有點想要再讀一個碩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RT 之前也是在師大讀研究所 領域是偏社會科學的系所 畢業後因為實習接觸了自動控制 對於這個領域產生好奇 所以想說之後進修本校的機電工程學系碩士班 不曉得會推薦嗎?或是有什麼建議? 也剛好看到目前科技業的就業市場軟體工程競爭太激烈,想往軟硬體方向發展,所以試看看👀 P.S. 大學是讀地名大學的資管系 以上想聽看看大家的討論,謝謝各位🙏碩士二碩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