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一位物理系碩士的學長姊(請吃麥當勞!)T呱呱我是目前還在學籍內、但因為一些個人因素暫時沒去上課的碩士生。計畫想要從下學期開始恢復上課,並希望能申請修習教育學程,但對於實驗室、修課銜接以及師資培育的準備工作還有些不太清楚的地方。 希望能徵求一位目前碩一或碩二的學長姐,願意撥冗讓我請教幾個問題 (可以線上就好),為了表達謝意,請您吃麥當勞,當作是耽誤您時間的小小回報。 若有學長姐願意幫忙,還請不吝留言或私訊,非常感謝!物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