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系問題

小弟是大一新生 想要轉商船 我知道大一還不能轉 但想問: 1.成績要如何 2.有要去做船員體檢嗎 3.需要先修商船的課嗎(結果我這學期不是衝堂就是不給外系修 4.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麻煩各位大大不吝指教 祝各位什麼姿勢都歐趴
愛心
2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