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學士後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因為本人有意願報考學士後商船,但發現今年商船已經不包班了,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甲板現在真的不缺人了嗎?實在有點擔心畢業後無船可跑的狀況,而且我想航商應該也是優先挑選一般大學生吧?學士後商船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