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週沒有apex英雄

如題 今天公布了五系聯合電競週 很可惜沒有熱度也挺高的apex 如果說我們自己辦一場 大家會有興趣嗎 目前的想法是 1.把報名資格擴大到只要是海大學生都能報名 增加人數 目標是能湊滿20隊 2.收到的報名費100%轉化為比賽獎金 公怖所有金錢流向 不會被系學會吞走 也能提高獎金讓大家更有打的慾望 - 只有剛來學校的時候電競盃打過一次apex就再也沒有再電競週出現過這個項目了 如果辦了這個比賽能夠滿足我也滿足一般玩家們對於打比賽的渴望的話那就太好了🥹
愛心
14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