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自助餐不再是便宜神話

今天剛好中午有事情出門,想說不然買個自助餐吃點菜好了 總是嘉一跟北大在糾結, 嘉一比較乾淨,也比較沒有油煙味 但北大就是比較便宜 深感最近畢業季開銷很大,於是走入北大自助餐 我前面的阿伯 內用 一塊水晶魚、兩樣配菜、一塊油豆腐 大姐算90 而我就是兩樣菜,想說今日應該妥妥
megapx
大姐:好 這樣60 60! 60! 乾好驚人 早知道吃嘉一 或韓一 = = 北大不再是便宜神話了嗎 還是我對自助餐物價有所誤解
愛心
18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