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蔡建雄 程式交易系統(或修過老師開的任何課)評分標準

想問一下板上有修過蔡建雄老師課程的學長姐, 老師期中末成績/總成績分數分別給的如何呢? (任何課都可以!不僅限程式交易) 如果是修過程式交易這堂課的學長姐,想問一下期中考的個股分析具體內容該怎麼架構比較好。 這學期修到程式交易系統,原以為是用程式帶期貨股票交易方式策略,但目前上課內容都找不到上課方向。 之前對股票期貨也沒有過多涉略,看到其他組修課的都非常厲害(不乏證券研究社或已鑽研多年投資的人)所以很怕期中考沒辦法寫出老師想看到的個股分析報告,導致系排跟分數下滑。 希望學長姐能夠救救可憐學弟🙏🏻🙏🏻
愛心
5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