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開的吉豐快炒
國立臺東大學
第一次聽朋友說後去吃吃看,結果覺得很好吃!
蔥、薑、蒜、辣椒調味做的恰到好處
吃學餐吃到已經沒感覺了的人,不妨可以試試😁
我吃過的有牛肉麵、炒飯、沙威瑪、簡餐(各口味都吃過了~
整體上來說算不錯的(在學校裡面😂
牛肉麵我自己覺得是學校最好吃的啦(才幾家而已😂
簡餐吃過最多次(但最近覺得他的菜好少,所以索性加了10元菜,結果變好多……希望他有理解到我加菜的原因哈哈哈),簡餐3個都不錯~最喜歡的是金莎豆腐~
*留言歡迎各位討論感想~但是請不要引戰*
*上述言論皆為個人感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