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東大過的快樂嗎?

如題,請問大家在東大過的還快樂嗎? 和想像中的大學生活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呢? 歡迎來交流and分享一下各自的看法喔! By 一個半夜睡不著的新生
愛心
26
7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