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學生飲食習慣

想問大家平常都喝什麼品牌或類型的(選項最多只能4請見諒)
經典台啤&金牌台啤
11%
百威&雪山(百威集團)
46%
Bar&淡麗&一番搾(KIRIN集團)
25%
海尼根(老牌選擇)
18%
70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1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