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森林 期貨與選擇權 評分方式

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張森林老師這門課的評價方式是如何呢? 缺交一次作業會怎麼樣嗎? 老師學期末成績會不會調分呢? 因為期中考砸了,在抉擇要不要停修>< 拜託有修過的大大指點迷津,感恩~
愛心
3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