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的表白

我很早以前就準備好了。 約了心中完美的她、 訂了東區高檔餐廳、 買了她想要的香水、 親筆寫了一封情書。 但是我依舊無比懦弱,只敢在愚人節當天跟她傾訴我長久下來對她的陶醉。 就在剛剛,吃完和牛套餐的提拉米蘇飯後甜點,我鼓足了勇氣,拿出了包裝精美的Dior香水,還有西裝口袋內的情書。 她說她愛西裝的俐落,我拿出情書時,信封都還暖呼呼的。 她又驚又喜地接過香水盒,開了信封,把情書拿出,定眼讀了一會兒。 我為了她寫了封十四行詩,每行都在讚嘆她的美艷與純真。 我緊張地瞄著,發現她雙頰暈紅,是我至今見過最迷人的點綴。 「你上面,」她瞇著眼問我:「寫的都是真心話嗎?」 我心跳加速,連忙答道:「我文筆或許不好,但是每句話都出自肺腑。」我低頭又說:「真心不騙。」音量小到彷彿我自己都快聽不見。 她把情書小心翼翼折好,放在桌上之後對我柔聲說:「好,我相信你。」我看見她嘴角微微上揚的,那是讓我魂牽夢縈的一抹微笑,淺淺的酒窩,讓我深陷其中,不願自拔。「但是你這樣好突然,我想先去廁所補個妝,等我一下。」 她起身,「你要幫我看好這封情書,好嗎?我很快回來。」 「好。」我開心到說不出話。 然後就在十分鐘前,她跟一個大我一屆石姓學長,在星聚點打了卡。 我都忘了今天是愚人節呢。幾天後的清明節,我再跟她表次白吧。
愛心
哈哈
嗚嗚
65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