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112elite吃什麼晚餐呀?

我阿肥啦 今天被朋友阿明請吃晚餐 想不到平時吝嗇到極點的阿明居然請我吃波士頓龍蝦還有日本和牛 吃了之後,阿肥我還是覺得釣蝦場的泰國蝦跟初牛的牛比較好ㄘ啦 各位elite都ㄘ什麼?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哈哈
25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