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以前活大的麵包店

這學期新開的那家,價位已經跟坊間麵包店差不多了…… 以前很多不到二十元的麵包,我常常都當早餐或午餐吃。 很好奇是老闆換人了嗎?
愛心
22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