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臺灣大學
懷念以前活大的麵包店
國立臺灣大學
這學期新開的那家,價位已經跟坊間麵包店差不多了…… 以前很多不到二十元的麵包,我常常都當早餐或午餐吃。 很好奇是老闆換人了嗎?
麵包
台大
活大美食
22
8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