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臺灣大學
新生宿舍問題
國立臺灣大學
新生的宿舍是九月初才能申請 請問各位學長姐們 如果沒抽到宿舍怎麼辦 可以再去排bot嗎? 那時候再找房子會不會來不及?
3
9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