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與選擇權 洪志清 張森林
國立臺灣大學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這學期想修經濟系課號的期貨與選擇權(因為雙主要算選修學分,只能修Econ開頭的)
目前初選上張森林教授的班,
但觀望張教授之前的風波還有課務處理等等,讓我稍感卻步,而洪教授貌似是第一年開,並表示他的課loading達到研究所的程度,而且是英文授課,本學期修4門課以上的同學加選前請考慮清楚。
兩位教授都是採3類加選,洪班原則上不人工加簽,請要選課號Econ的同學自己努力3類加選看看。
目前有幾個選項,想問大家哪個比較好?
1. 直接退張班,把學分上限空出來,去拚2階的其他選修(我目前初選已25),然後開學後加選洪班。
2. 乾脆兩個都不要上,反正洪班的時段我目前也有選到課。等明年再修,等一個今年評價。
3. 乖乖上張班。
想問問必修這堂課的財金系同學怎麼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