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簽信國立臺灣大學我是大一新生,想請問各位學長姐,加簽信大概都要寫多長教授才會覺得有誠意。 我的加簽信寄出去幾天了都沒有回應(陳玉華老師的社會學和陳品豪老師的普心),我兩封加簽信都只寫了大概400字,感覺有點太少😢有點怕是因為寫太少教授才不理我的。 可以的話想問學長姐加簽信大概都怎麼寫🥺加簽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