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簽

大家好 我是這個學年度將加入台大的大一生。最近常常聽到大家在討論「加簽」的事情讓我很疑惑所以想請問: 1. 什麼是加簽? 2. 加簽程序為何? 3. 應該要何時開始申請加簽? (我上網查過但就是找不到什麼實用的資料,不然就是互相牴觸) 謝謝
愛心
29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