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生物統計學程國立臺灣大學小妹我是社會組非管院 我這學年有修統計學ㄧ上下 但校內似乎沒有開設關於純統計的學程 較為相關的是生物統計學程 看過學程的課程後 覺得自己未來想學習的東西 對於生物統計、衛生相關統計等等沒有那麼感興趣 (不過規定的20學分中,應該也沒有強制修生物相關的課程)想請問如果對於未來有把統研所或是相關產業作為考量的話 這個學程推薦在下個學年去申請嗎 還是說自己規劃好一套統計學習的課程或是往後去補習比較好呢學程學位學程生物統計學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