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直接不甩16+2

小大一來發問一下 本系大一必修 生物科學通論(忘記名字) 老師直接不甩16+2 要求1/14 1/17要直接實體課 然後1/24實體期末考試 這樣是可以的嗎? 不是說最後兩週不能算分? 還是這規定是放好玩的 那乾脆廢掉吧 快被氣瘋欸
愛心
嗚嗚
哈哈
47
4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