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組學士起薪開多少

這學期結束即將畢業,最近開始找工作,版上好像談論理工科薪水較多 講到文組大家通常都只提到低薪問題QQ,不過想說頂大的大家也許狀況會稍微好一些些(???有嗎 身邊的人好像不太會談薪水,我也不好意思直接問 想問目前也在求職、已經出社會的大大,文組學士起薪多半開多少 也想多了解文組的各位大概有怎樣的職涯規劃 我的背景是文學院某系雙主修社科院雙主修人數眾多的系,過去有一年小公司行銷實習背景、目前正在一間台商上市公司當數位行銷實習生(已經做半年,預計待到畢業大約一年) 找的職缺多半是行銷相關,其他職位也不排斥,但好多職缺都要求要有經驗,自己還不太有把握 先謝謝大家,祝福各位職涯順利年薪百萬千萬
愛心
驚訝
52
9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