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住宿問題請益國立臺灣大學小弟是今年大一準新生,雖然是桃園人但我媽戶籍設在新北市汐止,因此不具抽一般宿舍資格,我有以下幾種方案可以選 1.每學年抽雙北短期住宿住校內宿舍(我不確定中籤率高不高) 2.抽BOT(費用頗高,但優點是沒有通勤,可是可能會有室友問題(?)) 3.住在汐止的空屋(近40坪大房子,一個人住很舒適,但通勤單趟騎機車要半小時左右) 以上三種方案,個人目前比較傾向住在汐止,想請問各位學長姐的意見如何新生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