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混蛋嗎?只有我會John嗎?
國立臺灣大學
我從國中開始,每次吃完一家餐廳或是在等上菜的途中就會上Google給他們一星好評,即使我認為這間餐廳非常好吃
我希望餐廳不要因為顧客的好評就安逸而不思進取,因此每次我給一顆星都只會留下「令人遺憾的一次用餐經驗、另人失望透頂的一次用餐經驗」
我並沒有留下非常客觀的改進之處,我希望餐廳能夠不停的追求完美,日三省其餐提供更高品質的餐點給客人
但我同學每次看到我沒有原因的給一星都說我是反社會人格的🐔8⃣️人,難道只有我會John嗎?
我如此苦心的期盼台灣餐飲品質有所提升,卻頻頻遭受身旁朋友這些不理性的嘲諷,我真是冤枉啊~
期中壓力好大,一直很好奇如果把我的老二切掉當餌到醉月湖釣魚會不會真的能釣出裡面的大魚呢?
以前數學、自然喜歡用鉛筆寫筆記,遇到難題就習慣把鉛筆折斷發洩,只要運算卡住我就會把手上的鉛筆折斷,因為它替我帶來厄運
不過上大學後發現Apple pencil太貴了折不起,我想這可能就是我大學成績一落千丈的原因吧!
上次騎車經過舟山河(宿舍往法學院)的時候在想,如果積水大到我們需要朔溪而過,假設我們有四個男生要去118吃午餐,但是舟山河裡面有會吃人老二的魚,而且我們手上又只有一個保溫杯
是不是就必須排頭把保溫杯套在老二上面形成人形蜈蚣過河?實在不敢想像有多可怕,真希望舟山河不要淹了
說的有些離題了,各位認為我打一顆星John的行為很Bad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