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以凡 計算機程式 評價國立臺灣大學想請問這堂課評價如何? 網路上找不太到相關資訊,所以來發文請教 任何評價都可以,比如甜度、涼度等等 - 一些比較具體的疑問: 我自己是理學院,不是機械系的,有C++基礎,選這門課會太難嗎? 以及,Lab 和 Final Project 是如何進行呢? - 謝謝大家的回答選課評價計算機程式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