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大三方向請益國立臺灣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小弟今年暑假準備要升大三了 也在想這個暑假是不是應該開始找實驗室做專題 但不管在系上網站還是學長的介紹 對於各個領域我還是都沒有感到特別有興趣 成績在系上也是偏後段 因此想請問各位學長姐是怎麼找到自己喜歡的領域 還有通常學長姐會怎麼利用寒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