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是三小

真的很可悲,開學說要當作世界頂尖資工系來教,結果這麼破。兩位教授都相當有能力!但真的不會教,又愛設計一堆沒用的活動或制度,再情勒大家說他很累。助教改考卷根本亂改,完全沒有部份分。我只能說對這破系很失望。 更:最可悲的還有以下: 手寫作業跟期考的內容根本難到跟平常上課差很多!如果說是要讓我們學習的話,為什麼死都不肯公布參考解答呢?我們被如此刁難就算了,也不讓我們知道自己怎麼死的?這樣是要學個鬼喔
愛心
哈哈
嗚嗚
80
2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