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週 少學一點,有沒有關係?

好奇大家覺得18變成16週如何? 有些教授會把原本18週塞入16週,這確實讓人負擔大 但也滿多較少會刪除一些東西,讓loading更符合16週 加上大家應該也都是喜歡放多一些寒暑假的吧 但有學生會覺得少學有關係、沒學到這些東西很可惜 也有種說法認為「大學學的東西在未來工作很多都用不到」 所以大家覺得16週少學一點有關係嗎?好奇大家看法
愛心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