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資工教學問題

這根本是溺水式教學法吧,只教你踢腿就把學生丟到深10公尺的水裡面,因為不游就會死所以大家就拼命游泳,這樣真的是個健康的環境嗎?為什麼不在岸上把一些技巧講清楚再把我們丟到水裡,不懂
愛心
哈哈
嗚嗚
125
6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