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不要當你家 謝謝

國立臺灣大學
期末到了大家都往圖書館衝 我也是
其中特別喜歡在數圖 累了就找沙發坐著放鬆或睡一下
5/27下午1點 在數圖一進入的綠色單人沙發上看到一位黑衣男同學
一開始是拖鞋盤腿坐(這時雖然有點不舒服但勉強還能接受)
後來接近2點 本來要去躺 發現那個黑衣男改成側坐
沒穿鞋子的腳直接踩在扶手上
我整個心態炸裂了 因為那是我平常太累睡著頭靠著的地方!!!!!
想到平常自己睡得很開心但其實可能早就接觸到別人塵封在鞋子內的臭腳丫就覺得噁到不行⋯
就不放圖公審了 但請曾經這樣做的同學好自為之自我檢討 真的很噁^_^ 要這樣就回自己家躺沒人管你
大學了在公共場所有些基本素質真的不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