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有人想要互拍的嗎?徵求互拍!

大家好,小弟目前剛入門攝影,當初想入門攝影的原因就是想要幫別人拍出好看的瞬間! 當然,其實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希望自己能夠有好照片可以拿! 一開始都找身邊的朋友拍~但奈何願意拍照跟被拍的朋友不多(可以拍照的平常也很忙) 所以這邊想上來問問有沒有人要互拍的!互惠攝影也可以!(不過還是希望可以互拍啦,我自己也想要有好看ㄉ照片XD),性別不拘!(自認還算會社交牛逼!平時男女生都還相處得來,內向的人不用太擔心(吧) 如果會很介意技術的話可能要待我磨練一下才行,如果針對拍攝有些想法或建議的話歡迎提出!啊希望大家可以對新手友善一點!拜託拜託~ 地點目前暫定「雙北」,以「大眾運輸」可抵達的範圍為優先 如果針對主題有想法的話 都歡迎一起來討論! 如果你也是剛入門攝影想要練習拍人像的話超級歡迎~我們一起討論一起進步! 如果你的想法跟我類似,也是想要找可以互拍的朋朋,那超級歡迎!!! (本人概況:要當攝影師的話,有大概針對基礎的構圖跟抓光影做過一點功課,目前還沒嘗試過調色跟修圖,需要時間學習跟練習,要當麻豆的部份的話,我沒有鏡頭恐懼症的問題)
愛心
4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