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修不能超過一科?

這學期學業壓力太大 好幾科課程成績沒有顧好 想要申請停修 到了系統上 申請的時候意外發現 系統規定不能停修超過一科 系統跳出提示申請停修一科以上要 寫學生報告書 請問那是什麼? 會不會被導師罵爆??? 請問該怎麼辦? 不停的話又要拿B了好崩潰 請問該怎麼辦??
愛心
嗚嗚
8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