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轉輔門檻請益

各位4.3的學長姊好 學弟我是文學院某系的學生 因為第一志願其實在其他系 雖然目前也很喜歡原系 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但同時也一直在考慮雙轉輔。 我上學期gpa 4.07 系排11 系排百分比18% 下學期下定決心開始努力讀書和把還沒花完的探索學分用完。 想要雙的科系暫定有經濟系和政治系國關, 想要轉的也是以上兩系。 想問我上學期的分數會不會有點危險?還是是在還ok的範圍內?有爬很多文還是有些許地方不太了解 謝謝各位讀到這邊 也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愛心
7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