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不下孔乙己長袍怎麼辦?國立臺灣大學數學差所以讀台大文組,但眼看出路不好 最後還是拼研究所轉理組,但實在拉不下臉讀中字輩,只報了四大 結果完蛋了一家也上不了,被題目虐,好尷尬啊? 是不是要+365了? 但我還是放不下臉讀中字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