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牙羅禮強班 惡劣助教曾炤憲

好了終於評完分了 先說羅教授是一位好教授 問題出在於乳題的助教 如果明年羅教授的班還出現這位助教建議學弟妹們塊陶 因為這咖會在你閱卷的時侯用極其傲慢的態度跟你講話還會順便嘲諷你一下 「我給你分的話你會過嗎」 「與其來跟我要分還不如弄懂暑修流程」 「妳去把考卷給其他助教笑一下 他們說給你分我就給」 「你拿這個分數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檢討一下你自己有沒有問題」 你問他這題的評分標準是什麼他也不會講 基本上就是看他開心給幾分就幾分 真的不懂台大怎麼會選出你這種咖當助教 連最基本回答學生疑問的能力都沒有 好聲好氣問你問題擺一副教授的架子 系辦也是挺怪的去年明明就有人反應過了這咖今年還能續留 莫名其妙 放在版上讓學弟妹避雷
愛心
嗚嗚
119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