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創系課程請益!

各位學長姐好 我是即將成為語創系一份子的大一新生! 有些問題想請教學長姐🥺 (我是師資組的) 1.語創系必選的課 2.師資組如果未來想要輔系或雙主修會不會很吃力 3.語創系的氣氛、課會不會很硬 4.必推教授🤩 5.建議/提醒~ 謝謝回答的學長姐🥳
愛心
13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