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唸設計系的八卦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乳題 小弟一直搞不懂設計系到底有什麼好讀的欸 每天熬夜畫畫做勞作沒睡飽 材料費展覽費也燒了一大堆 結果畢業之後呢? 也只能領22k 然後繼續過著每天熬夜畫畫睡不飽的生活 那為什麼還那麼多人要讀設計系還讀得那麼爽 真心不懂......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