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夏教師進入台科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這學期上到了一堂系上必修
教授開宗明義就說他是華夏來的又兼了某行政業務
但來到台科絕對必須拉高教學水平等等
起初覺得華夏來的老師同是師長 並無任何疑問與影響
然而開學至今經過了快兩個星期 也上了幾堂課程
漸漸的發現教學水平確實有差別
很明顯的教師在備課的部分不夠熟練或是毫無準備
書商提供的原文簡報每一頁都需要停頓看過一遍後再照本宣科 時不時會發生單字唸錯的問題
並口口聲聲說要當1/5
講解原文簡報時 教學內容空泛 找不到教師的教學重點 若照這樣的教學模式 自己原文書看一看我想應該也會得到一樣的效果 但自己不認真看原文書絕對會成為那1/5
也許是我看得不夠全面 也或許是才剛開學還沒什麼重要進度 但願如此
各位也有上到來自華夏教授的課程了嗎?
評價如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