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系了,啊我接下來要幹嘛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這次暑假轉系申請成功 不知道進甲班還乙班,我什麼時候會知道 上學期預選的課是要主動去退掉嗎 新學期的課開學才加選嗎 能不能先給我課表好讓我安排時間轉系北科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