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北科→北醫 SBME(生醫工程)輔系,有人修過嗎?

我是北科學生,想跨校去北醫修 生物醫學工程系 輔系,想問有沒有學長姐/同學有經驗。 想請教: 1. 有沒有北科學生成功申請/修過 SBME 輔系? 2. 申請主要看什麼(成績大概要多高、先修課認列/抵免好不好處理)? 3. 修課現實面:一週大概跑北醫幾天、課表衝堂會不會很麻煩? 謝謝您
愛心
1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