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是高大學生會😎

因為我們是高大學生會,所以我們有專業又上進的團隊 因為我們是高大學生會,所以我們有好玩又趣味的迎新 因為我們是高大學生會,所以我們有豐富又熱鬧的社嘉(颱風來了還沒辦😓) 因為我們是高大學生會,所以我們有充實又有內涵的招募茶會‼️‼️ 沒錯,高大學生會的招募茶會準備開始報名啦,如果大家對學生會充滿了願景,或是對組織的運作,參與公共討論的部分有興趣了話,一定要來茶會聽聽看🫨🫨 我們會與你分享學生會的日常業務,學生會平常在做的事情,以及也會帶著大家思考在高大校園內缺少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讓大家一起讓這個校園可以變得更好。大家也可以透過這個參與的機會,一起來提升自己的能力吧😮😮 報名日期及資訊 📌日期:10/9(三) 📌時間:18:00~20:00 📌地點:高雄大學學生活動中心 📌報名表單
megapx
megapx
愛心
嗚嗚
6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