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搭遊覽車去台北嗎?

如題,本週六(6/13)會有一台去臺北松菸當天來回的遊覽車,原本是建築系看畢展的專車,但因為還剩很多空位所以開放外系搭乘,不論是是對高大、東海、北科等建築系畢業設計作品聯展有興趣的同學,還是單純想台北一日遊,或是想回家的人都歡迎搭乘👍🏼 🗓️行程表(單程🉑來回🉑) 去程 04:50 高大校門口集合 10:00 抵達臺北松文創園區 回程 18:00 臺北松文創園區集合 23:00 抵達高大校門口 💰費用 單程 高雄➡️臺北:每人400元 單程 臺北➡️高雄:每人400元 高雄臺北當天來回 :還是400元 有興趣的人歡迎填寫下面表單報名🌱: (報名到6/12號23:59截止)
sticker
愛心
6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