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感恩新政策,護理再見,我離職了(更)

首先感恩大家祝福,離職就是開心啦~ 至於是否後悔,我只確定離職這個決定我不會後悔,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選擇不是一時興起的 長久下來的小事積少成多,我多少看著許多學妹痛苦離職,學姐們躊躇不前,與其繼續讓自己在痛苦中一直撐,還不如離開醫院體系,去其他地方重新開始 至於薪水可以70k,老實說夠拼你就可以,我的70k,還是靠專業證照加給(不是護理師執照,是以外的專業證照,我至少有2張),還有年資加給、特殊病房加給、夜班津貼、專業進階津貼以上才有,不過扣完勞健保也是沒有到這麼多就是了。 ……………………以下原文………… 如題,感恩政府政策,原本只是想想要離職,現在終於有動力提離職了,真是太好了 終於不用早上7點上班晚上8點回家,也終於可以上廁所,不用擔心UTI 3度復發呢! 也不用領該死的萬年不漲的爛薪水,輪三班才勉強70k,還要冒著感染風險上班,回家只能躺沙發 更開心的是什麼該死的護病比,都跟我沒關係了,比起病人,我們護理師都要準備被超渡了,每天每天都準備看到阿嬤跟我招手 反正政府就喜歡啊護理沒人是嗎?那就瘋狂開設護理系,大量輸送人力,反正十萬青年十萬肝,多人不怕少 笑死,麻煩上面大佬來當基層啦!話都你說,事都基層抗,知道為什麼護理界沒人出來抗議遊行嗎? 因為媽的護理人力不夠啊!出來不上班病人誰顧,下了班所有精力都被壓榨完了,有時下班還要搞該死的進階報告跟評鑑,更沒有體力,政府跟醫院大佬真是計畫通呢! 酸民最會嗆不爽不要做啊,謝謝,老娘就是沒有要做了,希望酸民一生健康,因為世界沒有護理師,你們也應該可以過很好 最後告誡所有未來要進護理界的學妹們,護理真的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下人,因為你們就是會被壓榨的小小基層 我的多年的滿腔熱血,第一線努力,最後的最後原來只是一坨屎,碰到了還要洗掉,沒人在意,主管的話永遠讓人寒心。 護理確實很廉價,你不做,還有人願意,因為我們太好取代了,多的是新人和新的肝 年年訓練新人,年年流不住的人才,上面的大佬你們真的都不打算好好想想嗎?
愛心
嗚嗚
跪
3518
77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