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單位或醫院問題 安南一般外科v.s 新樓兒科
美和科技大學
現在同時錄取上兩家醫院
一間是安南一般外科 另一間是新樓兒科
想請問各位學長姊們 這兩個單位哪個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會比較優🥺?
(沒有選醫中是因為 目前還沒有考到證照 他們有規定必須有證照跟畢業證書才能去投履歷,目前還在就讀中)
有考慮到 醫院地點的問題 安南相比新樓 稍微偏僻一點
至於會想選這兩個科別是因為
本身喜歡小孩子
一般外科是因為 當初實習時老師分數給的比較高
以此參考來選擇單位
想知道這兩個單位會推薦去嗎~~
之前有爬過文知道新樓兒科學姊的氣氛很好 可是阿長好像比較那個一點所以有點猶豫
安南好像比較少看到關於一般外科的資料 所以想上來詢問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