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單位或醫院問題 光田醫院和豐原醫院要怎麼選擇?

在這兩間醫院猶豫很久,不知道究竟該選擇哪間? 有朋友說老師比較推薦光田,薪水高,而且公家的一有疫情第一個都是公家要出來扛;父母這邊說公家的不管怎樣制度都比較完善,而且也比較難進去,現在剛好有機會(是真的難進去嗎?) 有沒有在這兩間上班的學長姊或有管道瞭解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呀! 想瞭解: 1.薪水、年終 2.哪個單位缺人 3.有沒有在職專班?是跟哪個學校合作呢? 4.排班方式會不會很花? 5.有什麼福利制度嗎? 6醫院的護病比大概是?
愛心
10
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