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大夜班焦慮?如何克服?無解ㄇ?

護理年資1.7年 第一年待的醫院和單位,只要能跟同事換成功,就不會強制三個班別都要上,個人因為健康因素及作息上了12個月的白班。(本身早起早睡人!!!) 第二年因為家庭因素,回到離家近的醫院工作(醫學中心),醫院規定(PGY前兩年)必須三個班別都上(一年間4白4小4大,輪序看抽籤) 小夜一開始也頗不適應(大概3週後就稍微適應作息了) 目前大夜真的好痛苦,尤其討厭半夜起床的那種孤獨感 如果當下一想到上大夜就不自覺流眼淚,是不是有點病態了(還是有人也這樣 還是大家覺得只要再給自己一些時間就能習慣🌝 畢竟現有狀況是不得不輪班(不得換班別的狀態) 畢竟因輪班而生病不值得🌚
愛心
嗚嗚
43
4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