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單位或醫院問題 景美或萬芳醫院

本身應屆生最近剛從聯合離職,做滿5個月而已,想轉換醫院和環境加上剛搬到新店, 爬過文但很少討論這2家醫院, 請問各位學長姐推薦景美醫院或萬芳醫院的病房嗎? 薪資如何呢?學長姐帶新人氛圍可以嗎? 最重要的年終和春酒是有的嗎? 還是有推薦其他新店附近醫院的也可以底下留言~ 感謝各位學長姐的回答!
愛心
4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