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單位或醫院問題 台中慈濟急重症單位選擇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護理系各位學長姐好 因為要開始找新工作 目前考慮台中慈濟 對急重症比較有興趣 爬文有看到推薦2.3加護病房 想問問有沒有還在燃燒自己肝的或者已經離職的學長姐們,能說說中慈ICU究竟適不適合去 以及關於ICU的單位氛圍、護病比、休假、薪資、福利等一些優缺點,拜託拜託了🙏 另外,有人能講講1.2.3.5ICU的差別嗎,謝謝🙏台中慈濟重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