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學生會到底做什麼事?國立臺南大學繳會費的大學T都還沒發,這樣算不算詐欺? 廣場命名的爭議發生了就只會說是負責文書工作,你們是「承辦單位」欸! 特教課程學分問題時發過聲嗎? 師培網站爆掉你們有打算處理嗎? 😯聽說這屆學生會的收據連開都不會開,亂塗改、不蓋私章,導致部分同學無法參選 原本去年想說在校慶講那樣說什麼要被彈劾但還是會努力,到底有做了哪些事? 真的被彈劾也是實至名歸吧? 不要留言說不去學生會的表單留言 重點是寫了也不處理 底下開放留言這屆到底還做了什麼不適任的事情問學生會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