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到研三舍想問和外宿有什麼差別?

小弟我大一抽到研三舍,但是在這個學期中打麻將被人舉報,需要做40小時的愛校服務否則排候補(意味著沒有宿舍住),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外宿,因為聽說研三都是要用電力卡,這樣算下來好像和外宿的租金水電費差不多。
愛心
6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