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oo越來越難用

乳題,這到底啥啊 1.程式閃退 2.發動了但不會動 3.程式跑很慢 4.自動登出 5.車越來越舊感覺快散架 6.很多時候青椒車總數超少 7.掃碼掃不出來 8.收費制度好像變貴了但買方案無感可是我現在很後悔買4個月,越來越少騎了 希望能改善吧。 講這種不會被告吧有問題我自刪
愛心
驚訝
哈哈
26
19
全部留言